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ZPG房地产部门将更名为Houseful

发布时间:2024-01-14 10:02:28 编辑:支楠可 来源:

导读 Zoopla母公司ZooplaPropertyGroup(ZPG)的房地产部门已更名为Houseful。该公司表示,新命名的Houseful更好地反映了ZPG从房地产网站向影响更

Zoopla母公司ZooplaPropertyGroup(ZPG)的房地产部门已更名为Houseful。该公司表示,新命名的Houseful更好地反映了ZPG从房地产网站向影响更广泛的模式的演变。Houseful拥有Alto、Jupix、Calcasa、Mojo、Hometrack和PrimeLocation等品牌。

Zoopla的门户网站将以其原始名称和品牌正常运营。

Houseful首席执行官查理·布莱恩特(CharlieBryant)表示:

“我们相信,更加互联的房地产市场可以带来更好的住房选择、体验和业务。

“我们的新公司名称和品牌所带来的机遇让整个企业感到兴奋和充满活力,这更好地展示了我们向市场提供的解决方案的广度。

“虽然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但一切都一切如常,因为我们的团队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他们今天用于运营业务的解决方案。”

LinkedIn已经更新,显示Zoopla是Houseful的一部分,而Houseful也拥有自己的品牌。

Zoopla表示,自从今年5月外包客户支持团队以来,它的几个关键绩效指标都得到了改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瑞典混合市场Norban筹集200万欧元投资

下一篇:VentureOne收购芝加哥地区工业投资组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