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VentureOne收购芝加哥地区工业投资组合

发布时间:2024-01-14 10:02:28 编辑:雷功琴 来源:

导读 根据公开记录,VKIndustrialVILP是一家由VentureOneRealEstate和KovitzInvestmentGroup管理的收购基金,以5,02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伊利诺伊

根据公开记录,VKIndustrialVILP是一家由VentureOneRealEstate和KovitzInvestmentGroup管理的收购基金,以5,02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伊利诺伊州圣查尔斯市占地785,181平方英尺的两栋工业建筑组合。买家从LakeForestBank&Trust获得了3,040万美元的收购贷款。

Cushman&Wakefield代表卖方,CommercialEdge信息将其识别为RRDonnelley。

去年,VentureOne通过同一家产业基金收购了伊利诺伊州沃基根的两座建筑投资组合。这些房产距新收购的设施约40英里。

VentureOne投资组合的最新成员

位于南柯克路609号、面积504,152平方英尺的仓库以3170万美元易手。该设施建于1988年,部分装有空调,净高30英尺,设有45个码头高的装载门和3个驶入门。这家占地24英亩的酒店距离杜佩奇地区机场不到2英里,距离芝加哥市中心44英里。

位于华莱士大道1750号的这座建筑面积为281,029平方英尺,售价为1850万美元。该仓库于1990年投入使用,设有15个码头装货门、1个驶入门,净高度为21至31英尺。大约80,000平方英尺装有空调。配送中心距其他设施1英里。

Cushman&Wakefield副主席MikeTenteris、JimCarpenter和AdamTyler,以及执行董事总经理ScottGoldman和执行董事DavidFriedland代表卖方进行谈判。卡彭特最近是凤凰城和硅谷三个工业园区交易经纪团队的一员。

风城的混合信号

最新的CommercialEdge工业报告显示,去年前11个月芝加哥的工业销售额总计20亿美元。然而,每平方英尺89美元的平均价格虽然同比上涨3.7%,但也远低于130美元的全国平均水平。

在其中一项交易中,海因斯收购了伊利诺伊州梅尔罗斯帕克一处11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AEW资本管理公司出售了这栋两栋建筑的资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ZPG房地产部门将更名为Houseful

下一篇:Celera合资公司完成波士顿生命科学项目一期工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