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Celera合资公司完成波士顿生命科学项目一期工程

发布时间:2024-01-14 10:02:29 编辑:邢琰琛 来源:

导读 CeleraProperties和TrueNorthManagementGroup之间的合资企业已经完成了占地250,000平方英尺的安多佛科技园的第一期工程。该重建项目涉及将

CeleraProperties和TrueNorthManagementGroup之间的合资企业已经完成了占地250,000平方英尺的安多佛科技园的第一期工程。该重建项目涉及将马萨诸塞州安多佛WoodlandPark办公园区内的两栋建筑重新改造为生命科学和创新综合体。

此外,合作伙伴还向四名租户租赁了42,000平方英尺的投机实验室空间。比利时生物制品集团UnivercellsNA是第一家于2023年3月在该地产获得空间的公司,计划将其用作其美国总部。世邦魏理仕执行副总裁DonDomoretsky与副总裁AlexPlaisted和助理JackScribner一起负责园区的租赁工作。

复兴和重建

据CommercialEdge信息显示,Celera于2021年以2840万美元收购了联邦街300号和600号的资产,其明确目的是将这些房产改造成生命科学园区。开发商还从OceanFirst银行获得了3530万美元,用于园区的购买和重建。

这些建筑于1996年和1998年竣工,设有工程、软件和通信公司使用的办公空间。重建过程于2022年3月开始,VIVOArch担任建筑师,AHAConsultingEngineering担任机械工程师,TimberlineConstruction担任总承包商。

第一阶段需要对联邦街600号的房产进行核心和外壳重建。外部翻新包括新的立面,而建筑内部则增加了推测性实验室套房、与室外露台和健身中心相连的新大堂。此外,开发商还升级了建筑物的供电能力。

安多弗科技园二期工程目前正在联邦街300号进行建设,这里曾是一座12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重建项目包括建造两间10,000平方英尺的实验室套房和一个外壳空间。该项目预计将于今年夏天交付。

竣工后,该园区将成为安多佛占地300万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集群的一部分,其中包括SareptaTherapeutics和辉瑞的当地园区。

校园直接临93号州际公路,位于波士顿市中心以北23英里处,而剑桥的肯德尔广场大型集群位于查尔斯河以西1英里处。

办公领域的未加工钻石

在波士顿郊区建造实验室空间一直是该地区开发商的中流砥柱,因为它们能够吸引该市的顶级租户和人才,并且无需通勤到波士顿或剑桥的麻烦。

波士顿郊区生命科学领域最近的头条新闻包括诺和诺德在亚历山大生命科学中心沃尔瑟姆校区租用了165,940平方英尺的场地,以及位于贝德福德占地168,000平方英尺的RiverwalkLabs校区的开业。

这一切都对波士顿写字楼市场的整体基本面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根据CommercialEdge研究,截至10月份,该地铁站拥有全国最大的管道,正在建设中的管道面积达1,370万平方英尺。与此同时,同期销售额达到14.6亿美元,仅次于曼哈顿的17.1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VentureOne收购芝加哥地区工业投资组合

下一篇:Alterra ConGlobal户外存储产品组合合作伙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