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LinkLogistics LaSalle扩大凤凰工业控股

发布时间:2024-01-14 10:02:32 编辑:狄壮筠 来源:

导读 LaSalleInvestmentManagement和LinkLogistics通过单独交易收购了全部租赁资产。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负责促成交易并提供租赁咨询。L

LaSalleInvestmentManagement和LinkLogistics通过单独交易收购了全部租赁资产。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负责促成交易并提供租赁咨询。

LaSalle收购了CanalCrossing,这是一座占地155,144平方英尺的设施,拥有30英尺净高、130英尺卡车场,以及37个码头高的装载门和两个驶入门。该物业于2015年竣工,位于机场子市场南32街5670号,可轻松前往10号和17号州际公路以及其他几条主要干道。

根据CommercialEdge数据,该资产此前于2015年以1,470万美元的价格交易,当时Bixby从ConorCommercial手中购买了该资产。LKQCorp.的一家子公司是这处10英亩土地的唯一租户。

LinkLogistics收购了Riverside@51,这是一个占地336,038平方英尺的仓库,拥有99个码头高门、6个驶入门、30英尺净高和135英尺卡车场。该配送中心于2007年竣工,位于西南谷子市场2300S.51stAve.。距离凤凰城市中心7英里,距离凤凰城天港国际机场约11英里。

同一消息来源显示,该资产最后一次易手是在2018年,当时Bixby向Pacifica房地产集团支付了2720万美元。这片占地19英亩的地产的租户包括Frito-Lay、NivelParts&Manufacturing和OlympianWorldwide。

高纬环球团队由执行副主席WillStrong、高级总监KirkKuller、总监MichaelMatchett和高级助理MollyHunt组成。租赁咨询团队由副主席MikeHaenel、AndyMarkham和PhilHaenel以及高级助理FosterBundy组成。

凤凰交易量稳定

最新的CommercialEdge工业报告显示,去年前11个月,凤凰城的交易额达20亿美元。资产平均交易价格为每平方英尺158美元,远高于全国130美元的水平。

在去年该市最引人注目的交易之一中,普洛斯斥资1.84亿美元购买了亚利桑那州固特异一座27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该交易是当时亚利桑那州最大的多建筑工业园区销售。

在另一项规模较大的交易中,ViaWestGroup与WaltonStreetCapital合作进行了价值9780万美元的投资组合收购。这六项资产占地约587,000平方英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伍德赛德进入亚利桑那州办公楼交易

下一篇:AtlasHoldings推出工业CRE平台并购买3亿美元的投资组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