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用自然来改善气候四种有效方法

发布时间:2024-03-27 16:37:14 编辑:柳瑞贤 来源:

导读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四种基于自然的气候解决方案(公司和其他实体最常使用的索取碳信用额的解决方案)具有坚实的科学基础。四种途径是热带森林...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四种基于自然的气候解决方案(公司和其他实体最常使用的索取碳信用额的解决方案)具有坚实的科学基础。四种途径是热带森林的保护或重新造林;温带森林的保护或重新造林。

作者说,大多数其他此类方法需要进行额外的研究才能评估其潜力。该研究刚刚发表在《自然·气候变化》杂志上。

基于自然的气候解决方案是保护、恢复或管理策略,其主要目的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或去除大气中的碳。《巴黎协定》的167个签署国中有100多个国家将其纳入其缓解计划的一部分。包括印度尼西亚、哥伦比亚和中国在内的许多国家已经在利用它们来展示其气候承诺的进展。

该研究考察了43种解决方案的科学基础和专家信心。它没有审查单个项目的实施、碳信用额的计算方法或碳减排项目的共同效益。

研究人员考虑的35种解决方案都有碳信用协议,各个实体已使用其中28种解决方案来获得碳信用额。好消息:研究人员追踪的约70%的基于自然的信用是针对他们认为最可信的四个基于森林的类别的项目。作者说,其他方法,如农林业、红树林和泥炭地保护以及草原恢复,需要更多的研究。

该研究的合著者、哥伦比亚气候学院首席学术官露丝·德弗里斯(RuthDeFries)表示:“缓解气候变化的紧迫性需要基于可靠科学、能够采取有效行动的方法。这项研究呼吁确保基于自然的气候解决方案重点关注致力于那些能够真正缓解气候变化的行动,同时继续为其他类型的基于自然的行动奠定技术和科学基础。”

该研究的另一位合著者、环境保护基金会首席科学家史蒂文·汉堡表示:“基于自然的气候解决方案对于实现我们的气候目标至关重要。这项研究重申了四种主要自然类型背后的科学力量——并强调需要进行额外的研究以阐明其他方案的缓解潜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为什么水必须成为气候行动的核心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