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向GalaxyS22和S23以及ZFold和ZFlip5系列推送2024年3月更新

发布时间:2024-03-18 15:10:55 编辑:司徒乐伯 来源:

导读 三星现在正在向GalaxyS23、S22以及GalaxyFold和Flip5可折叠产品线(包括运营商锁定设备)推出3月份Android更新。此次更新是继本月早些时候推...

三星现在正在向GalaxyS23、S22以及GalaxyFold和Flip5可折叠产品线(包括运营商锁定设备)推出3月份Android更新。此次更新是继本月早些时候推出的S24系列更新之后的一次更新,主要侧重于加强安全性,而不是添加主要新功能。

根据Verizon发布的变更日志,2024年3月的最新安全补丁是此次更新的重点。其中包括修复Android操作系统中发现的两个关键安全漏洞和其他35个高优先级漏洞。此外,三星OneUI界面中的九个项目已得到解决,从而增强了整体可靠性和用户体验。

此更新中没有任何面向用户的功能,但鉴于它正在解决关键的安全错误,强烈建议您将此更新应用到符合条件的三星设备。最简单的方法是进入手机的设置菜单,然后点击“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以继续进行OTA(无线)安装。这些是当前推出的版本:

银河S23:S911USQS2BXBD

银河S23+:S916USQS2BXBD

银河S23Ultra:S918USQS2BXBD

银河S23FE:S711USQS2BXBF

银河S22:S901USQS4DXBG

银河S22+:S906USQS4DXBG

GalaxyS22Ultra:S908USQS4DXBG

GalaxyZFold5:F946USQS2BXBE

GalaxyZFlip5:F731USQS2BXBE

UI6.1更新即将到来

虽然3月份的更新不会带来重大变化,但请密切关注即将推出的OneUI6.1。根据三星此前的说法,这项更新首次在GalaxyS24系列上推出,并将于3月底在S23、Fold5和Flip5上推出。届时您将可以期待新功能登陆您的设备,包括三星的“GalaxyAI”功能套件、新的相机体验、生产力增强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微软专利申请表明真正的可折叠手机将具有轻薄的外形更多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