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 > 正文

荣耀保时捷设计Magic6RSR和Magic6Ultimate是两款最令人惊叹的设备

发布时间:2024-03-19 15:31:42 编辑:陈新月 来源:

导读 荣耀决定继续推出两款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见过的最漂亮的手机。PorscheDesignMagic6RSR和Magic6Ultimate现已在中国正式上市,它们在各个方面...

荣耀决定继续推出两款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见过的最漂亮的手机。PorscheDesignMagic6RSR和Magic6Ultimate现已在中国正式上市,它们在各个方面都令人惊叹。它们反映了该公司决定追求的一种美丽的设计语言,你可以看到这些手机花了很多心思才让它们看起来如此漂亮。

Magic6Ultimate的制造灵感来自于保时捷系列中的多款汽车。您还可以获得采用复合纤维材料的独特后面板,使手机从各个角度看起来都令人惊叹。

荣耀Magic6RSR和Magic6Ultimate背面均配备了全新改进的H9800相机传感器。它是一个50兆像素的相机单元,具有更好的15EV动态范围。荣耀声称这些相机的自动对焦功能也比前代产品有所改进,并且应该能提供更快的锁定速度。

Magic6RSR和Magic6Ultimate还配备了新的双层OLED显示屏,该公司声称它可以将显示屏的使用寿命延长600%。我们不确定是否有工具来验证这一点,但这听起来确实令人印象深刻。该公司还声称,这项新技术应该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显示器的亮度下降,而新的分数在使用三年后仅下降了1%,令人印象深刻。

Magic6RSR提供​​华丽的FrozenBerry颜色,这也可以在保时捷Taycan上看到。您还可以找到这款手机的玛瑙绿颜色,这种颜色多年来一直为保时捷911增光添彩。Honor在正面和底部使用JuRhino玻璃,据该公司称,它可以保护设备免受碰撞和刮擦。

就Magic6Ultimate而言,它的零售包装略显低调,背面设计也有所不同,但除此之外,两款手机比您想象的要相似得多。

Magic6RSR拥有24GBRAM和1TB存储空间。它的价格相当可观,售价为9,999元人民币,约合1,400美元。这款手机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在中国境外上市,所以如果你想花钱买一部豪华智能手机,你绝对可以入手它。

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实惠的产品,那么荣耀Magic6旗舰版就是您的最佳选择。该手机有黑色和紫色可供选择,16/512GB版本起价为6,999元人民币(970美元),16GB/1TB版本起价为7,699元人民币(约合1,100美元)。

老实说,新的荣耀Magic6RSR和Magic6Ultimate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明显,这些设备投入了很多心思,并且该公司真正创造了一些东西,可以为那些正在寻找出色设备的人提供出色的性能。它们目前仅在中国销售,但请留意2024年第二季度,您将有机会在其他市场获得这些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三星向GalaxyS22和S23以及ZFold和ZFlip5系列推送2024年3月更新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