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 > 正文

GalaxyZFold6FE的价格可能低至800美元比GalaxyZFlip6便宜

发布时间:2024-03-19 15:31:42 编辑:龙亨蓝 来源:

导读 关于发布价格实惠的GalaxyZFold6FE的传闻不绝于耳。谣言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并且正在慢慢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现在,另一份报告浮出水面,...

关于发布价格实惠的GalaxyZFold6FE的传闻不绝于耳。谣言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并且正在慢慢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现在,另一份报告浮出水面,谈论该设备的成本是多少,如果这是正确的,那么很多人最终将能够投资可折叠设备。

据报道,所谓的GalaxyZFold6FE起售价为800美元。这将是三星最便宜的可折叠设备,甚至超过GalaxyZFlip设备,因为它们的起价约为999美元。三星采取这一战略有多种原因。首先,它实际上将帮助该公司提高销量,另一方面,此举将最终让用户选择可折叠智能手机。

随着新款可折叠手机的推出,三星手机将迎来更多GalaxyAI功能

现在,800美元仍然是一笔不菲的钱,但对于三星可折叠手机来说,这是闻所未闻的。这确实引起了人们对GalaxyZFold6FE整体性能和构造的一些担忧。我最关心的是构建质量会如何,老实说,在这一点上,我宁愿三星专注于确保构建质量达到标准。

鉴于GalaxyZFold6FE的售价为800美元,显然三星将专注于让GalaxyZFold6FE的规格低于其兄弟。我预计处理器选择和相机方面会有所削减。我们听到的关于可折叠手机的最后一个传言称,这款手机将放弃SPen支持以降低价格,老实说,你可以期待最终产品中会有更多的修饰。

就发布日期而言,我们仍然不确定三星何时推出GalaxyZFold6FE。我确实有一种感觉,它不会在7月份的活动期间发布,因为三星已经有很多产品在7月份排队。因此,下一个最佳猜测是在今年年底,就像三星去年所做的那样。无论情况如何,我们都会随时向您通报其发布情况以及我们听到的所有其他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荣耀保时捷设计Magic6RSR和Magic6Ultimate是两款最令人惊叹的设备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