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 > 正文

小米Civi4Pro是首款搭载Snapdragon8sGen3的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4-03-22 15:21:53 编辑:裘树维 来源:

导读 就在Snapdragon8sGen3发布几天后,小米Civi4Pro在中国正式上市,配备了相同的组,并在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价格标签上带来了一些非常好的附加...

就在Snapdragon8sGen3发布几天后,小米Civi4Pro在中国正式上市,配备了相同的组,并在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价格标签上带来了一些非常好的附加功能。小米Civi4Pro顺应了2024年小有名气的设计趋势。这款手机采用了扁平的侧面和平面显示屏。背面有一个圆形的相机岛,有一个突出的相机凸起。

售价不到500美元的小米Civi4Pro是市场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智能手机之一

小米Civi4Pro正面配备一块6.55英寸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峰值亮度高达3000尼特。该显示器支持HDR10+、杜比视界和2,160HzPWM调光。

小米Civi4Pro提供12/256GB或16/612GB配置,配备LPDDR5XRAM和UFS4.0存储。该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14的HyperOS。为该设备供电的是4,700mAh电池,具有67W有线充电功能。对于那些仍然热衷于使用它的人来说,还有一个显示屏光学指纹传感器和一个红外发射器。

相机方面,小米Civi4Pro配备了50兆像素主相机,光圈为f/1.63、HyperOIS和LeicaSummilux镜头。您还可以获得12兆像素超广角相机和2倍变焦范围的50兆像素长焦相机。使用32兆像素主摄像头和32兆像素辅助摄像头进行自拍,视角为78度和100度。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小米Civi4Pro有四种颜色可供你选择,从春野绿、柔雾水貂、微风蓝、星空黑开始。然而,这里的亮点是价格,这款手机的起价仅为2,999元人民币(416美元)。目前还没有关于国际上市的消息,但如果该公司确实将这款手机推向国际市场,它将以更名的方式进行,因为该公司倾向于这样做。尽管如此,它仍然是最好的手机之一,仅价格标签就使其成为一个有价值的竞争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GalaxyZFold6FE的价格可能低至800美元比GalaxyZFlip6便宜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