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 > 正文

GalaxyA55是首款支持无缝更新的三星手机

发布时间:2024-03-22 15:21:53 编辑:樊策红 来源:

导读 看来三星终于在其智能手机上添加了谷歌著名的无缝更新功能,而第一款配备此功能的手机恰好是新发布的GalaxyA55,这很奇怪,因为三星所有旗...

看来三星终于在其智能手机上添加了谷歌著名的无缝更新功能,而第一款配备此功能的手机恰好是新发布的GalaxyA55,这很奇怪,因为三星所有旗舰机仍然缺乏此功能。

随着GalaxyA55现已提供无缝更新,用户现在可以使用两个面板。一个讨论如何下载和安装更新,另一个讨论如何验证更新。这意味着您不必经历安装更新的艰难过程。这一新的变化得到了包括MishaalRahman在内的几位用户在他的Twitter帐户上的确认。

现在,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无缝更新早在2016年就首次推出,它的工作方式与传统的更新方法不同,在传统的更新方法中,您必须在更新完成后重新启动设备。此功能允许设备在后台下载并安装软件,这是在辅助系统分区的帮助下实现的。由于某种原因,三星从未跳槽,但GalaxyA55似乎是第一款这样做的三星手机。

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GalaxyA55获得无缝更新是一件大事,那是因为这种方法确实带来了很多好处。对于初学者来说,它为备份分区提供了更好的安全性,因为如果安装过程中出现任何错误,设备可以选择恢复。当然,它确实需要更多的内部存储空间,因为手机现在可以处理两个不同的分区,但考虑到现代智能手机有很多内置存储选项可供选择,这确实不是问题。

请注意,GalaxyA55在发布时不提供无缝更新,并且仅随最新更新一起提供。这意味着该功能也有可能推广到其他三星设备。这最能解释为什么三星希望将此功能仅限于一台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小米Civi4Pro是首款搭载Snapdragon8sGen3的智能手机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