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 > 正文

Pixel9ProXL将成为第三款Pixel手机谷歌从三星页面上拿下一本并推出了三种变体

发布时间:2024-03-28 15:42:21 编辑:高旭雁 来源: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对即将推出的Pixel9进行了很好的了解。尽管我们确信谷歌的新手机计划,但该公司今年似乎还有其他想法。众所周知,谷歌和...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对即将推出的Pixel9进行了很好的了解。尽管我们确信谷歌的新手机计划,但该公司今年似乎还有其他想法。众所周知,谷歌和三星已经密切合作了一段时间。我们不知道的一件事是,谷歌最终可能会效仿三星的做法,因为今年我们也可能会得到Pixel9ProXL。

Pixel9ProXL将是今年发布的最大、规格最高的型号

那么,随着新车型的加入,阵容将会是什么样子呢?好吧,我们期待Pixel9、Pro和ProXL变体。至于谷歌为什么要这样做,可以肯定地说,这将使该公司有更多机会确保所有设备彼此不同。

PIXEL9渲染图和360度视频泄露揭示了一款更小的旗舰,边缘更平坦,后置摄像头凸起更明显

尽管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听起来是件好事,但它确实引起了担忧。随着Pixel8系列的推出,谷歌为Pro版本提供了一些独有的相机功能,尽管这两款手机共享相同的硬件。我只是希望随着Pixel9系列的推出,谷歌不要继续走同样的路线,因为这将违背提供人们感兴趣的东西的想法。

我们还了解到,标准Pixel9和Pro变体将具有相同的尺寸。这意味着ProXL将是一个更大的变体。我希望谷歌除了更大的屏幕和更大的电池之外不会引入更多的硬件差异,因为这确实会剥夺Pixel手机期望提供的一致体验。

如果谷歌想要确保它仍然是顽固的Android社​​区的最爱,它就必须确保所有Pixel9变体都得到同样的喜爱,并且不存在不一致的情况,因为这会给整个公司带来不好的影响。

关于神秘的Pixel9ProXL我们知之甚少,但考虑到GoogleI/O2024即将举行,我们可能会对这款新手机有更多了解。该发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即10月的某个时候进行,我们将随时向您通报一切情况。我真的很期待下一代Pixel在多个方面的表现,包括TensorG4、更多的人工智能功能以及比以前更好的相机。让我们看看谷歌将如何处理这个版本,我希望它能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GalaxyA55是首款支持无缝更新的三星手机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