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詹姆斯怀斯曼作为首发中锋闪耀

发布时间:2024-03-26 17:18:13 编辑:万蕊绍 来源:

导读 我们正在进入梦幻篮球赛季最奇怪的一周之一。周一有11场比赛,周三和周五有12场比赛,周日我们以10场比赛结束这一周。然而,周二只有四场比...

我们正在进入梦幻篮球赛季最奇怪的一周之一。周一有11场比赛,周三和周五有12场比赛,周日我们以10场比赛结束这一周。然而,周二只有四场比赛,周四有两场比赛,周六有三场比赛。这使得那些轻松的日子里的流媒体播放器变得更加有价值,因为在其他日子里您可能不会遇到填写阵容的问题。

勇士队、热火队、湖人队、雄鹿队、雷霆队、鹈鹕队、小牛队和国王队将在周二比赛,达拉斯队和萨克拉门托队将在背靠背的第二晚进行比赛。确保您尽可能直播这些球队的所有球员,特别是鹈鹕队和雄鹿队,因为他们在周二、周四和周六比赛。

詹姆斯·怀斯曼(JamesWiseman)-33%入选雅虎联盟

贾伦·杜伦周一连续缺席第三场比赛,这使得怀斯曼能够再次首发。在这三场首发中,他场均得到17.7分和10.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71.9%。他并没有真正在其他类别中贡献任何价值,但这些肯定是富有成效的数字。

马库斯震荡波-4%

Skip

震荡波最近有几次首发并不顺利,但周一的机会确实很顺利。他代替凯德·坎宁安首发,得到24分和6次助攻。底特律在本周剩下的时间里只在周三和周五进行比赛,但如果凯德继续缺席比赛,震荡波应该会继续首发。希望他能有更多这样的比赛。

佩顿·普理查德-40%

我会一直这么说,直到普理查德进入超过一半的雅虎联盟。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他需要到处补充,因为波士顿没有理由每场比赛都让所有首发球员上场。他已经从一个坚实的深度球员变成了每晚都扮演着重要角色。在过去的两周里,他在9只猫联盟中的排名仅位于前100名之外,而在过去的一周中,他的排名也位于前50名之外。他们在周四和周六比赛,这让普理查德变得更有价值。

迈尔斯·麦克布莱德-28%

周一纽约队战胜底特律队的比赛中,麦克布莱德“只”打了43分钟,得到13分、5个篮板、4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他在过去四场比赛中首发,并在每场比赛45.5分钟的情况下为第二轮贡献了价值。在OGAnunoby回归之前,他的直播应该随处可见。

贾里德·巴特勒-1%

当巴特勒获得上场时间时,他就成为了金钱和抢断的可靠来源。对阵公牛队的比赛中,他替补出场27分钟,贡献13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盖帽。上周他在上场31分钟的比赛中还送出了9次助攻。他可能不会再给你两位数的助攻,但他可以成为更深层次联赛的可靠来源。

达拉诺班顿-37%

波特兰队开始在没有安芬尼·西蒙斯、杰拉米·格兰特和德安德烈·艾顿的情况下进行比赛,这为许多年轻人获得更多上场时间打开了大门。班顿在三月份表现出色,周一他替补上场39分钟,得到28分、11个篮板、5次助攻、1次抢断、2次盖帽和2个三分球。我们已经看到波特兰在过去两个赛季的最后几周表现得很糟糕,所以如果班顿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继续上场时间很长,请不要感到惊讶。

德鲁·尤班克斯-2%

优素福·努尔基奇在周一输给马刺队的比赛中踩到了杰里米·索尚的脚,脚踝受伤,因此退出。如果努尔克仍缺席周三的比赛,尤班克斯应该进入首发阵容。本赛季他作为首发球员的表现并不出色,但这个机会足以让他值得考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经纪人透露巴塞罗那与那不勒斯球星进行了转会谈判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