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沙登夏普被分配到发展联盟即将重返波特兰轮换阵容

发布时间:2024-03-26 17:18:14 编辑:季星达 来源:

导读 波特兰开拓者队已经从季后赛争夺中被淘汰,从技术上讲,本赛季的最后几周没有任何比赛可打。这并不意味着他们要关闭年轻的明星。据《玫瑰园...

波特兰开拓者队已经从季后赛争夺中被淘汰,从技术上讲,本赛季的最后几周没有任何比赛可打。这并不意味着他们要关闭年轻的明星。

据《玫瑰园报告》的肖恩·海金(SeanHighkin)报道,沙登·夏普(ShaedonSharpe)自1月12日起因核心肌肉手术恢复而缺席,他已被分配到发展联盟(GLeague),为回归而努力。)。海金说,在返回波特兰之前,他会在那里进行一些全面的训练(这种情况在发展联盟中会发生,但在NBA中很少见)。

如果夏普的下一阶段训练顺利进行,他有可能在本赛季的最后一段时间内保持活跃,其中包括四月第二周主场对阵新奥尔良、金州和休斯顿的比赛,随后是常规赛-4月14日在萨克拉门托举行赛季决赛。

即使他只打了几场比赛,这也会让他走上正确的道路,进入重要的休赛期,成为第七顺位新秀(来自肯塔基州,尽管他从未在那里打过球)。

夏普受伤前本赛季场均贡献15.9分和5个篮板。他令人难以置信的运动能力可以与安芬尼·西蒙斯和斯科特·亨德森相结合,为开拓者队的未来形成一个有趣的后卫/侧翼核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詹姆斯怀斯曼作为首发中锋闪耀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