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步行者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最近抱怨湖人队的罚球差距

发布时间:2024-03-26 17:18:15 编辑:堵阅楠 来源:

导读 我理解,尊重全明星等等,但我们队里也有明星球员。斯科蒂·巴恩斯(今年的全明星球员)怎么可能......他每次都充满力量地冲向篮筐,并试图在...

“我理解,尊重全明星等等,但我们队里也有明星球员。斯科蒂·巴恩斯(今年的全明星球员)怎么可能......他每次都充满力量地冲向篮筐,并试图在不失败的情况下到达篮筐,也不试图得到犯规。他整场比赛获得两次罚球。这怎么可能?你要怎么向我解释呢?今晚他们一定要赢吗?如果是这种情况,请告诉我们,这样我们就不会出现在比赛中。只要给他们胜利就可以了。”

那就是猛龙队新秀教练达科·拉贾科维奇(DarkoRajakovic),他在本赛季早些时候输给湖人队后离开,并为此支付了25,000美元的罚款。步行者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在周日印第安纳州以150-145输给洛杉矶队后也提出了同样的论点,但这位经验丰富的教练确保以一种不会让他受到联盟罚款的方式表达这一观点。

湖人队本赛季的罚球次数比对手多了420次,比第二名雄鹿队(222次)多了近200次,远远领先于第三名凯尔特人队(218次)。这是湖人队迄今为止连续第二个赛季出现联盟最大的罚球差距。团队已经注意到了。锡箔帽阴谋论集体武装起来就够了。

其背后真正的原因是什么?湖人队确实制造了很多犯规,但并不像球迷预期的那样。他们的场均突破数是联盟中第四少的,而且在内线触球数上也排在倒数10名(公平地说,突破率并不像人们本能地预期的那样与罚球次数相关)。也就是说,多亏了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身体素质,再加上一些犯规猎人(奥斯汀·里夫斯位居榜首),他们才能上罚球线。

真正的关键是达文·汉姆的湖人队不会犯规——湖人队是一支汉姆垂直打法的大球队。湖人队本赛季罚球次数为1,291次,位居联盟第二(仅次于波士顿)。

勒布朗在本赛季早些时候谈到了湖人队的罚球差距。

“很多人、很多教练、很多球队都说‘湖人队所做的就是走上罚球线’。”就像外面的故事一样,我们所做的就是进入罚球线。我的意思是,我们有攻击者。这就是我们所做的。我们有攻击者。是的,我们从外线投篮,但我们不会每场投出40、50个三分球。我们不是那个团队。我们没有幸成为那支球队。当我们进入油漆区时,这就是我们真正擅长的。”

湖人队的犯规差距是他们所依赖的——如果这种情况在季后赛消失,湖人队将不会像上赛季那样保持连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沙登夏普被分配到发展联盟即将重返波特兰轮换阵容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