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勒布朗詹姆斯周二晚上代表湖人队对阵雄鹿队

发布时间:2024-03-27 16:45:50 编辑:禄会妍 来源:

导读 从全明星赛之前开始,湖人队就一直在处理勒布朗·詹姆斯的脚踝问题——如果你想用医学术语来说,就是左脚踝腓骨肌腱病。请记住,他错过了休...

从全明星赛之前开始,湖人队就一直在处理勒布朗·詹姆斯的脚踝问题——如果你想用医学术语来说,就是左脚踝腓骨肌腱病。请记住,他错过了休息前后的比赛,以便给他更多的休息时间。

这次维护将使他在周二晚上对阵密尔沃基雄鹿队的一场全国电视转播的比赛中缺席。

湖人队目前战绩39胜32负,排名西部第九,迫切需要胜利。洛杉矶队落后8号种子菲尼克斯太阳队2.5个胜场(输掉两场)(湖人队已经锁定了决胜局)。这意味着,如果湖人队在最后11场比赛中取得7胜4负的战绩,他们仍然需要太阳队的战绩可能是4-6或更差。如果洛杉矶队能够取得8-3的成绩并且太阳队取得5-5的成绩,那么洛杉矶队将跃升至第八号种子。

但要实现这一切,湖人队必须取得胜利。

如果没有勒布朗·詹姆斯,很难做到这一点,39岁的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是他在NBA的第21个赛季,他仍然是这支球队的能量晴雨表。当他发挥出最佳状态时,湖人队是一支危险的球队,但如果他表现出色,湖人队就会表现平平,变得非常容易被击败。勒布朗本赛季再次打入NBA最佳阵容,场均贡献25.4分、8.1次助攻和7.2个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0.6%。

没有了勒布朗,安东尼·戴维斯、德安吉洛·拉塞尔和斯宾塞·丁威迪作为投篮创造者的肩上将承担更多的责任。这对他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因为雄鹿队在赛季中期的替补主帅道格·里弗斯的带领下防守变得更加坚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步行者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最近抱怨湖人队的罚球差距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