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汉密尔顿县孟加拉虎队新租约谈判开始

发布时间:2024-03-28 15:36:09 编辑:凌博厚 来源:

导读 孟加拉虎队比赛的体育场于2000年启用。孟加拉虎队承诺在2026年之前一直在这里比赛。扩大这种关系的谈判已经开始。通过《辛辛那提问询报》的...

孟加拉虎队比赛的体育场于2000年启用。孟加拉虎队承诺在2026年之前一直在这里比赛。扩大这种关系的谈判已经开始。

通过《辛辛那提问询报》的凯尔西·康威,新租约的谈判已经开始。孟加拉虎队执行副总裁凯蒂·布莱克本谈到了这一情况。

“租约延期仍然是我们关注的问题,”布莱克本说。“对我们来说,在某个时候弄清楚这一点非常重要。显然,我们对未来10年有选择,因此,如果需要,我们可以灵活地继续工作,但这绝对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文章没有提及选项。但对于任何租约三年后到期的球队来说,选择之一就是在其他地方签订租约。

布莱克本表示,目前尚无明确的达成协议时间表。

布莱克本说:“我们只能做我们能做的事情,那就是在他们也满意的时间表上与县政府合作。”“这些事情总是比你想要的慢一点,而且你所做的事情有很多不同的选择。虽然进展缓慢,但我们会继续努力,我认为耐心是值得的。目前还没有任何人对此进行过明确的时间表。我们只是继续努力并希望取得进展。”

尽管如此,她仍然对解决问题保持乐观。

“如果我们没有预期未来能完成一些事情,我们就不会做这些事情,”布莱克本说。“但是,无论如何,我们正在做我们认为会给我们最好的机会、对我们的球迷有利的事情,并希望给每个人一个好的结果。”

好的结果就会好的。一个好的结果将意味着自1968年成立以来一直驻扎在辛辛那提的球队将留在那里。这绝对应该发生。希望它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多曼塔斯萨博尼斯连续54次拿下两双打破合并后纪录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