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如果NFL保持新的开球方式那么它也需要较低级别的运动来接受它

发布时间:2024-03-28 15:36:09 编辑:景家卿 来源:

导读 NFL极大地改变了开球时间,至少在一年内是这样。佐治亚州教练柯比·斯马特已经承认大学橄榄球可能会效仿。如果NFL决定保留新的开球时间,那...

NFL极大地改变了开球时间,至少在一年内是这样。佐治亚州教练柯比·斯马特已经承认大学橄榄球可能会效仿。

如果NFL决定保留新的开球时间,那么NFL应该希望他们这样做。

多年来,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一直认为,其纳入的安全规则将渗透到这项运动的较低级别。有时会发生这种情况,有时则不会。尽管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不会公开承认这一点,但它希望将高速碰撞导致永久性瘫痪或更严重的风险降到最低。它应该希望大学橄榄球队也能做同样的事情,因为在一场大型大学橄榄球比赛中出现永久性瘫痪或更严重的情况可能会与在NFL比赛中出现永久性瘫痪或更严重的情况产生同样的影响。具体来说,父母将停止让孩子踢足球。

NFL希望大学橄榄球队效仿还有另一个原因。如果球员在大学期间就已经这样做了,那么会更容易找到有能力在NFL新的开球环境中茁壮成长的球员。

出于这两个原因,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应该希望高中橄榄球也采用新模式。问题在于,高中踢球手要持续击中20码落地区域可能会更加困难。也许高中橄榄球需要做一些不同的事情,要么使用更大的目标区域,要么将球移得更近。

无论如何,新的开球时间越早传播,对NFL来说就越好。

首先,NFL必须表现出真正的承诺。目前,这是一个为期一年的实验。无法保证这种情况会持续到2024年之后。如果/当它成为永久性变化时,对于NFL来说,让较低水平的运动也接受它将很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汉密尔顿县孟加拉虎队新租约谈判开始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