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艾维森杨收购更多麦迪逊马凯特业务

发布时间:2024-01-16 15:10:21 编辑:贺霭阳 来源:

导读 据《华盛顿商业日报》报道,在从华盛顿特区的麦迪逊马凯特公司收购了几条业务线后大约18个月,艾维森·杨又收购了几条业务线。此次,这家总

据《华盛顿商业日报》报道,在从华盛顿特区的麦迪逊马凯特公司收购了几条业务线后大约18个月,艾维森·杨又收购了几条业务线。

此次,这家总部位于多伦多的CRE公司收购了麦迪逊马凯特的专业租赁、零售物业管理、营销和租赁业务。总而言之,这些资产涵盖全国超过610万平方英尺的资产和遍布10个州的37名员工。

据报道,该交易于1月1日完成,具体条款未公开。

麦迪逊马凯特公司的零售物业管理和租赁团队负责人GavinFarnam将为AvisonYoung承担同样的职责,担任美国零售服务的负责人兼董事总经理。

麦迪逊马凯特是华盛顿西南海滨TheWharf的联合开发商,将保留零售团队的参与权,以管理和租赁其混合用途投资组合中的零售空间。反过来,艾维森·杨将能够利用麦迪逊·马凯特的投资和开发咨询服务。

AvisonYoung的负责人兼美国总裁HarryKlaff在接受采访时告诉《WBJ》,他预计今年会有更多收购。

全国不同地区从MadisonMarquette调到AvisonYoung的高管包括HeatherAlmond,她将领导物业管理和营销策略;梅根·马丁代尔(MeghannMartindale)将领导研究;SteveToppel,将担任零售租赁业务负责人;戴夫·布朗(DaveBrown)将担任专业租赁业务负责人。

第一幕

2022年8月,AvisonYoung收购了MadisonMarquette的办公室和工业产权管理、代理租赁和项目管理服务线,为其投资组合增加了超过2000万平方英尺的管理面积,并为其团队增加了235名人员。

此次收购将AY引入夏威夷,并扩大了其在德克萨斯州、加利福尼亚州和东海岸等11个州的业务。

但早期的交易还有另一面:它建立了一种合作伙伴关系,使麦迪逊·马凯特能够访问AvisonYoung的数据分析、技术和全球房地产平台AVANTbyAvisonYoun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Constellation将开发537KSF休斯顿仓库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