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Ohmyhome通过收购SimplySakal扩大其业务范围

发布时间:2024-01-14 09:45:50 编辑:钟雁翠 来源:

导读 OhmyhomeLtd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OMH)宣布收购SimplySakalPte ,这是一项战略举措。有限公司,一家著名的科技型物业管理公司。此次收购是通

Ohmyhome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OMH)宣布收购SimplySakalPte.,这是一项战略举措。有限公司,一家著名的科技型物业管理公司。

此次收购是通过Ohmyhome的全资子公司Ohmyhome(BVI)Limited进行的,标志着在加强房地产技术平台的覆盖范围和产品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这笔交易价值约470万新元,为Ohmyhome打开了新的大门,使其能够进军新加坡蓬勃发展的私人住宅市场。该公司表示,有超过400,000个家庭居住在公寓和行政公寓中,对高效物业管理服务的需求从未如此之高。

公司新闻稿声称,该行业严重依赖手动流程和文书工作,导致沟通和服务交付效率低下。

通过将Simply的5,800个住宅单元整合到其生态系统中,Ohmyhome现在可以为居民提供更好的体验。Ohmyhome的尖端房主仪表板HomerAI将为房主提供有关其房产、房地产市场趋势以及各种服务的基本信息,包括经纪、装修、清洁和杂工服务。

SimplySakal首席执行官KennethChong表达了他对此次收购的兴奋之情,他表示:“我们公司的愿景是一致的,即通过确保为房主提供最佳体验,确保围绕其房屋的所有服务都触手可及,从而重塑他们的生活方式。体验他们的家。通过结合我们的优势,Ohmyhome和Simply将能够为房主和购房者创造全面的产品,并为他们提供终生服务。”

初步估计第一年的潜在协同效应为900万新元,第二年的EBITDA为正值,该公司预计此次收购不仅能为居民提供更好的体验,还能为增长铺平道路。

SimplySakal将更名为OhmyhomePropertyManagement,但须获得必要的批准。此次收购扩大了Ohmyhome的服务范围,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群。

Ohmyhome主要是一家技术支持的经纪公司,在其招股说明书中将自己描述为“提供端到端房地产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房地产平台”。该公司提供装修、抵押贷款和保险推荐以及法律服务,同时也是一个上市和研究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澳大利亚商业门户网站Sidespace寻求250万澳元投资以挑战市场规范

下一篇:Zillow推出按学校搜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