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Zillow推出按学校搜索功能

发布时间:2024-01-14 09:45:51 编辑:仲娥民 来源:

导读 美国房地产门户网站Zillow宣布推出一项功能,允许用户按特定的学校就学区或学区搜索新房。新功能(如下图所示)从主搜索栏运行,目前可在门户

美国房地产门户网站Zillow宣布推出一项功能,允许用户按特定的学校就学区或学区搜索新房。新功能(如下图所示)从主搜索栏运行,目前可在门户的iOS应用程序上使用,Android版本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推出,桌面版本预计于明年推出。

Zillow产品副总裁尼古拉斯·史蒂文斯(NicholasStevens)表示:“近三分之一的家庭购物者有18岁以下的孩子,这使得‘按学校搜索’成为Zillow应用程序的一个重要功能。”“我们知道完美的住宅往往超出了房产本身,这一功能使购物者可以轻松地在他们想要的学区寻找待售或出租的房屋。”

按学校图片搜索该工具的推出正值房地产市场慢慢开始意识到用户经常需要根据特定兴趣点的相对距离(或者实际上是时间)进行搜索,而不是历史上一直使用的城镇或社区元数据。默认搜索起点。

上周,马德里PropertyPortalWatch的与会者了解到英国门户网站Zoopla如何整合TravelTime的服务,让用户在到达工作场所或学校等特定地点之前搜索房屋。

Zillow的加入有些晚了,竞争对手Realtor.com、Redfin甚至其姊妹网站Trulia都已经推出了基于学校的搜索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Ohmyhome通过收购SimplySakal扩大其业务范围

下一篇:尽管收入增长19% Zoopla2022年仍亏损62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