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尽管收入增长19% Zoopla2022年仍亏损620万英镑

发布时间:2024-01-14 09:45:51 编辑:农琼善 来源:

导读 英国房地产门户网站Zoopla的亏损从2021年的1780万英镑缩小到2022年的620万英镑,收入从7330万英镑增加到8730万英镑。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

英国房地产门户网站Zoopla的亏损从2021年的1780万英镑缩小到2022年的620万英镑,收入从7330万英镑增加到8730万英镑。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在运营层面实现盈利,2022年运营利润为220万英镑。

在向CompaniesHouse提交的账目中,该公司表示,收入增长是由于“价格上涨以及Covid-19大流行期间提供的免费合同终止”。

年度亏损减少的原因是收入增加,但也得益于与其子公司(Techniweb、Websky和​​Yourkeys)投资相关的减值减少。总体而言,减值从2021年的1210万英镑下降至2022年的830万英镑。

账目指出,这些子公司被绕过,以便Zoopla专注于其旗舰产品AltoSaas产品,该产品由母公司(ZPGPropertyServicesHoldingsUKLtd)管理,公司继续大力投资新产品和营销。

Zoopla于2018年被美国私募股权公司SilverLake私有化,是英国市场上最接近Rightmove的挑战者。该公司最近将其房地产部门更名为“Houseful”,并将客户支持服务外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Zillow推出按学校搜索功能

下一篇:Constellation将开发537KSF休斯顿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