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VivoXFold3Pro作为首款Snapdragon8Gen3可折叠手机亮相发布价格低于预期

发布时间:2024-03-27 16:45:47 编辑:逄政飞 来源:

导读 VivoXFold3Pro现已正式发布,在过去几周内已被多次调侃。令人惊讶的是,Vivo将XFold3Pro的定价显着低于预期,同时又不牺牲硬件,以将该设备...

VivoXFold3Pro现已正式发布,在过去几周内已被多次调侃。令人惊讶的是,Vivo将XFold3Pro的定价显着低于预期,同时又不牺牲硬件,以将该设备与同类设备区分开来。

XFold3Pro是Vivo首款“Pro”品牌的可折叠手机,迄今为止已经推出了XFold、XFoldPlus和XFold2。此外,该公司今天还在中国推出了XFold3,我们已单独介绍了其完整细节。简而言之,XFold3Pro比XFold3更厚、更重,后者是目前同类产品中最大的可折叠产品。

具体来说,XFold3Pro尺寸为159.96x72.55~142.4x5.2~11.2毫米,重量为236克。在某种程度上,增加的17克重量可归因于XFold3Pro的双2,850mAh电池系统,该系统提供5,700mAh的组合容量。顺便说一句,XFold3Pro支持100W有线充电,XFold2降级20W,以及50W无线充电。相比之下,XFold3仅支持80W有线充电,不支持无线充电。

此外,XFold3Pro将XFold3中的Snapdragon8Gen2和50MP肖像相机替换为Snapdragon8Gen3和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64MP“蔡司超长焦”相机。作为参考,后者还允许XFold3Pro提供高达100倍的数字变焦。在其他地方,XFold3Pro似乎拥有与常规XFold3相同的50MP主摄像头、50MP超广角和双32MP前置摄像头,尽管其主摄像头具有比f更宽的f/1.68光圈。XFold3中的/1.75。

除此之外,XFold3Pro配备与XFold3相同的2,480x2,200像素和2,748x1,172像素AMOLED显示屏,尺寸分别为8.03英寸和6.53英寸。XFold3Pro与XFold3一样,有浅羽白和薄翼黑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毫不奇怪,由于电池、组和摄像头的改进,XFold3Pro的售价高于其兄弟产品。虽然Vivo尚未确认全球定价,但该设备在中国的售价为9,999元人民币(约1,385美元)或10,999元人民币(约1,524美元),配备16GBRAM和512GB或1TB存储空间。换句话说,XFold3Pro的成本远低于发布前泄露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NvidiaRTX4090电缆熔化问题的一种解决方案刚刚被召回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