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苹果预告下一代CarPlay保时捷和阿斯顿马丁领衔

发布时间:2024-03-27 16:45:46 编辑:仲才儿 来源:

导读 苹果公司透露,它正在与选定的汽车制造商合作,推出下一代CarPlay车载系统和界面。这家科技巨头与保时捷和阿斯顿马丁合作,向以汽车为中心...

苹果公司透露,它正在与选定的汽车制造商合作,推出下一代CarPlay车载系统和界面。

这家科技巨头与保时捷和阿斯顿马丁合作,向以汽车为中心的媒体发布了一系列早期模型图像,展示了苹果信息娱乐系统的品牌独特版本,保时捷和阿斯顿马丁模型设计都提供了独特的外观和感觉。

当前一代的CarPlay使iPhone用户可以插入现有的车载娱乐系统(或者在某些情况下与蓝牙配对),然后与单个CarPlay菜单屏幕进行交互,而下一代CarPlay将接管更多的功能。车辆的显示空间。

在这两张概念图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苹果对主信息娱乐屏幕以及通常处理驾驶信息(例如速度和车辆数据)的数字显示屏的影响。

保时捷的模型在其最中间的显示屏上看到了熟悉的CarPlay设置,但该设置已进一步扩展,将导航信息合并到一个单独的框中,以及由车辆的加热和通风控制隐藏的电话信息。

此外,保时捷可选的前排乘客显示屏目前在Taycan上提供,但也将在Panamera和即将推出的MacanEV车型上提供,显示天气、日历、导航和音频信息。

在模型图像中,甚至驾驶员的显示屏也由苹果负责处理,保时捷著名的圆形罗经柜充满了速度和似乎是电池状态的通知,而最右边的罗经柜则包含苹果的导航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VivoXFold3Pro作为首款Snapdragon8Gen3可折叠手机亮相发布价格低于预期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