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苹果正在关注谷歌和OpenAI在iOS18中部署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但公司自己的版本仍然不太可能

发布时间:2024-03-28 15:36:10 编辑:桑伯宽 来源:

导读 苹果昨天宣布,将于6月10日举办备受期待的WWDC2024活动,宣布iOS18以及整个产品线的一系列其他更新。我们之前曾报道过,今年的WWDC2024将很...

苹果昨天宣布,将于6月10日举办备受期待的WWDC2024活动,宣布iOS18以及整个产品线的一系列其他更新。我们之前曾报道过,今年的WWDC2024将很特别,因为它将是苹果向世界宣布传闻已久的iPhone、Mac、iPad和其他产品的人工智能功能的完美场所。不过,苹果不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iOS18时推出自己的类似ChatGPT的聊天机器人。

苹果将​​依靠与OpenAI、谷歌和百度的合作,在iOS18中开发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正在与谷歌、OpenAI和中国百度进行谈判,将他们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引入iPhone。虽然与公司之间交易相关的最终细节很少,但该公司不会在iOS18中引入其定制聊天机器人。苹果正在从Google和OpenAI为运行iOS18的iPhone寻找由人工智能驱动的生成式聊天机器人,但该公司自己的聊天机器人已被排除为该平台的一部分,直至另行通知。

据报道,苹果公司前全球营销副总裁PhilSchiller每周工作80小时,负责监督和维护AppStore

请注意,这些只是猜测,苹果可能会在WWDC2024活动上推出自己的聊天机器人,让我们感到惊讶,因为它宣布了iOS18,其中包含大量适用于iPhone的以人工智能为中心的实用程序。彭博社的著名行业分析师MarkGrman分享了这些细节,表明人工智能将成为即将到来的软件更新活动的亮点。

除了ChatGPT或类似GoogleGemini的聊天机器人外,iOS18还将带来大量设计更改和新功能。我们预计该公司将通过人工智能功能升级Siri,最终使其能够更好地与GoogleAssistant、AmazonAlexa和ChatGPT的语音助手等产品竞争。

苹果还致力于通过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增强iPhone上的Spotlight搜索,这将使用户能够更轻松地从主屏幕在设备和网络上进行搜索。然而,我们并不熟悉iOS18的具体功能集,但该公司以类似的方式升级iPhone的功能是有意义的。

尽管苹果在人工智能领域起步较晚,但它如何提供自己的技术演绎以及计划如何通过设计适当的用例来执行该技术还有待观察。到目前为止,我们听说该公司还计划通过其库存应用程序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iPhone,包括Messages、AppleMusic、Notes、Pages、Numbers、Keynotes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苹果预告下一代CarPlay保时捷和阿斯顿马丁领衔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