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凭借ReShade光线追踪 DLAA和最大图形设置HorizonForbiddenWest令人惊叹不已

发布时间:2024-03-28 15:36:10 编辑:花建舒 来源:

导读 《地平线:西部禁区》是目前最好看的开放世界游戏之一,而且得益于模组,该游戏在PC上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华丽。DigitalDreams在You...

《地平线:西部禁区》是目前最好看的开放世界游戏之一,而且得益于模组,该游戏在PC上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华丽。

DigitalDreams在YouTube上分享的新8K分辨率视频展示了Guerilla运行BeyondallLimitsReShade预设的该系列的第二个作品,其中包括光线追踪着色器、NVIDIADLSS和尽可能高的图形设置。不用说,这款游戏看起来非常令人惊叹。

虽然《地平线:西部禁域》在PlayStation5上的外观已经很不错,但自该游戏在PC上推出以来,在线发布的一些模组极大地改善了其视觉效果。其中之一特别受欢迎,因为它消除了游戏丑陋的黄色色调,从而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

《地平线:西部禁区》现已在全球PC、PlayStation5和PlayStation4上发售。您可以在Alessio的文章中了解有关Nixxes的固态PC端口的更多信息。

尽管《Horizo​​nForbiddenWest》拥有广阔且高度详细的开放世界,但卡顿几乎不存在,强大的装备可以专注于打开所有图形设置,而不必过多担心性能。就我个人而言,在我的RTX4090GPU上,我结合了DLSS帧生成和DLAA,以实现最大的视觉保真度,同时在4K最大设置下保持平均每秒超过70帧(以及一致的帧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苹果正在关注谷歌和OpenAI在iOS18中部署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但公司自己的版本仍然不太可能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