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新林肯鹦鹉螺打破面纱48英寸全景大屏造型清新

发布时间:2024-03-15 11:42:06 编辑:尉迟菲清 来源:

导读 全新2024款林肯NautilusSUV的到来,让中型豪华SUV市场更具竞争力。该车现在配备了48英寸全景显示屏和新的混合动力系统。Nautilus专为该品牌...

全新2024款林肯NautilusSUV的到来,让中型豪华SUV市场更具竞争力。该车现在配备了48英寸全景显示屏和新的混合动力系统。

Nautilus专为该品牌的年轻客户设计,经过重新设计。林肯在其中型豪华SUV上为48英寸的大型全景显示屏腾出了空间,声称这是同级车中最大的。

因此,林肯根据高科技爱好者的需求和生活方式调整了空间。新的环境照明在整个机舱内采用了水晶风格的细节,模仿阳光在水面上的反射。那里有一个平移键、仪表板开关和一个闪闪发光的音频旋钮。

驾驶员将掌握全新的平顶方向盘,并受益于全新的林肯数字体验。11.1英寸的中控触摸屏控制着汽车的大部分功能,并占据了48英寸主全景显示屏,覆盖整个仪表板,并具有定制选项。

谷歌和亚马逊服务,以及乘员最喜欢的应用程序,可以在Nautilus内访问(当车辆停放时!),它还提供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连接。

对于语音控制,车主可以使用GoogleAssistant或Alexa来帮助他们在线搜索信息、在触摸屏和数字仪表上显示的导航上查找和设置目的地、设置车内温度等。

此外,在停车时,Nautilus还允许驾驶员使用Vivaldi浏览器来满足他们在线所需的任何需求。Chrome浏览器也将很快推出。得益于5G无线技术,观看视频和流媒体电影也出现在菜单上。

如果客户在选项列表中选中林肯数字香味框,他们将获得三种机舱内香味的集合:神秘森林、OzonicAzure和紫罗兰羊绒。林肯添加了四种新香味:CloudBalsam、SereneSeashore、TwilightEmbers和SunlightRetreat。

林肯还试图照顾第二排的乘客,承诺他们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宽敞的腿部空间之一。

2024款林肯鹦鹉螺的外观设计与未来派的内饰相匹配。该车标配带有新灯光特征的全新LED头灯,同时可选配H2Pixel头灯和带动画的LED尾灯。LED灯条连接前大灯和新设计的格栅中点亮的林肯标志。

未来的林肯鹦鹉螺车主将必须选择两种可用动力系统之一。入门级版本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具有250马力和280磅英尺的扭矩,搭配八速自动变速箱。

林肯还推出了混合动力系统,集成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总功率为310马力。

驾驶员可以选择船上五种标准驾驶模式之一:正常、保护、兴奋、打滑和深度条件。

该车辆可以购买四种外观车身颜色之一:红地毯、钻石红、ChromaCaviar或BluePanther。还提供三种内饰:黑玛瑙和中浅太空灰、烟熏松露、黑玛瑙和诱惑蓝。

Jet外观套件适用于所有饰件,包括双色调油漆、黑色22英寸车轮、独特的内饰和阳极氧化黑色外部元素。新的Redwood是林肯独有的BlackLabel主题,与旧的Chalet主题保持一致。

RevelUltima3D音频系统集成了28个扬声器以及24向完美位置驾驶员和乘客座椅,增强了高级SUV上的音乐厅体验。

那些想要驾驶全新2024款林肯Nautilus回家的人必须支付50,415美元购买入门级版本Premiere。Reserve的售价为54,750美元,而顶级林肯NautilusBlackLabel的售价为74,250美元,但选择几个选项框可以轻松将价格远远超过80,0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Sprinter露营车是一间带有轮子的豪华酒店房间设计简洁简约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