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低调的1970款福特野马在Boss302外壳下隐藏了罕见的Q代码SCJ设置

发布时间:2024-03-27 16:37:15 编辑:何元鸣 来源:

导读 如果您知道自己是野马,您可能已经在质疑这辆车的真实性了。你这样做是对的,因为这匹小马看起来不像福特组装的东西。虽然前仪表板对于1970...

如果您知道自己是野马,您可能已经在质疑这辆车的真实性了。你这样做是对的,因为这匹小马看起来不像福特组装的东西。虽然前仪表板对于1970款车型来说看起来很合理,但侧面的C形条纹却是在1969款Boss302上看到的东西

。但尽管看起来令人困惑,这个“Stang”并不是一个普通的示例(而是一个普通的示例)。第302章302这辆GrabberBlue美女实际上是一辆成熟的Q码汽车。是的,不起眼的引擎盖隐藏着福特那个时代最伟大的动力装置之一:428立方英寸(7.0升)CobraJet。

这款V8发动机于1968年中期推出,是一款增强型FE系列发动机,凭借335马力和440磅英尺(597牛米)的扭矩,迅速成为最强大的福特车型。1969年,它失去了顶级地位,输给了429立方英寸的Boss(375马力),但在1971年,也就是它在市场上的最后一年,它重新夺回了自己的位置。

1970年车型的输出功率保持在335马力不变,但福特已于1969年推出了SuperCobraJet选项。后者配备了用于飙车的重型曲轴和连杆。“DragPack”还包括一个油冷却器,从而取消了SuperCobraJet汽车中的空调。

现在,有趣的事情来了。尽管它是一辆超级眼镜蛇喷气式汽车,但这款野马是Q代码非冲压空气装备,这是相当罕见的。此外,它不是大多数CobraJet和SuperCobraJet发动机选择的1马赫型号。据MartiAutoWorks称,这是一个罕见的组合。

排名第一的第一代野马专家提供的统计数据仅列出了29辆使用SuperCobraJet动力装置制造的非马赫1Q代码汽车。作为参考,857Mach1在1970车型年配备了该动力装置。没有关于有多少辆配备了自动变速箱的信息,但我们正在寻找一辆超级罕见的野马。

另一方面,我们的主持人没有提及428V8是否是一台数字匹配工厂。汽车还需要一些工作。Boss302条纹需要去掉,引擎盖需要重新喷漆,以与车身其他部分的GrabberBlue相匹配。行李箱盖上还有几个塞子,用于覆盖售后扰流板的孔。

不过,虽然这款不起眼的肌肉车远非完美,但它距离成为大赛上的瑰宝只差一点点修复。绝对会在1970Mach1的包装中脱颖而出。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路虎预告即将推出的卫士OCTA配备V8双涡轮增压和6D动态悬架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