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GoCycle展示预生产的货运电动自行车它配备了受F1启发的功能

发布时间:2024-03-28 15:36:08 编辑:谈瑾维 来源:

导读 任何人都可以谈论一场大游戏,尤其是在电脑屏幕后面,但我们都知道,当谈论的时间结束时,最后的考验就会到来,是时候采取行动了。GoCycle...

任何人都可以谈论一场大游戏,尤其是在电脑屏幕后面,但我们都知道,当谈论的时间结束时,最后的考验就会到来,是时候采取行动了。GoCycle是一家英国高端电动自行车制造商,绝对是那种说到做到的人。

GoCycle由前迈凯伦设计师理查德·索普(RichardThorpe)创立,生产外观非常独特的电动自行车。该公司的官方介绍是这样的,世界需要一辆更好的电动自行车,所以GoCycle提供了它,这是一种非常微妙的方式来吹嘘您正在制造世界上最好的电动自行车。

这也不是一句空话。GoCycle拥有专利技术和功能以及非常独特的造型,使所有GoCycle自行车都能立即被识别。它们是两轮机器,在重量轻、技术含量高的包装内提供最高的性能和质量、卓越的操控性和易用性。现在,GoCycle正在进军货运电动自行车

市场,所有这些仍然有效。该品牌的首款货运车型提供CXi和CX+两种规格,预计将于2024年9月开始交付,该轮预订即将结束。GoCycle上个月宣布了该型号,现在提供预生产版本的抢先体验,包括定制配件。

大多数货运电动自行车都会声称,它们的最终目标是取代家庭日常驾驶员,提供多功能性、多功能性和模块化。GoCycle货运自行车也不例外,但它为该细分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功能:可折叠车架、正在申请专利的FloFit车把系统(仅适用于CX+型号)、轻质配件以及极轻的重量对于整辆自行车。

GoCycle货运电动自行车的重量仅为23公斤(51磅),如果您只骑传统的无辅助自行车,这可能看起来很多,但对于货运自行车来说实际上是轻量级的。框架采用液压成型铝和碳纤维制成。尽管如此,它的有效负载为220公斤(485磅),其中包括自行车本身和骑手。

上面画廊中展示的预生产模型兑现了上个月做出的承诺:它是一台主力车,但它可以兼作儿童运输车,并且是一台复杂且易于使用的机器。亮点包括兼容MIK的后座和专为较小乘客设计的受F1启发的保护扶手,该扶手由碳纤维制成,以免增加自行车的重量。翼尖小翼兼作孩子们进入后座的台阶,为什么是的,它们也受到了F1的启发。

索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受到F1以及我儿子骑Gocycle上学的经历的启发,HaloCX重新定义了儿童的安全性和人体工程学。”“它由碳纤维制成,重量轻,但非常坚固。没有尖角或焊接接头,握持和感觉都很光滑,它是安全性和乐趣的无缝结合。”

GoCycleCXi和CX+将配备专有的前轮毂电机G4drive,可提供500W的功率,但在欧洲国家仅限于250W,在欧洲国家,速度不会超过25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这是一个ShimanoNexus五速齿轮系统,盖茨皮带驱动和带有踏板扭矩传感器的预测换档。每次充电可行驶50英里(80.5公里),这凸显了这款自行车的目标客户是“挑剔的家庭”,而不是服务车队。

预订将于4月结束,需缴纳499美元的押金。CXi起价为6,999美元,而CX+更贵,为7,9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低调的1970款福特野马在Boss302外壳下隐藏了罕见的Q代码SCJ设置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