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这是最后一辆柴油动力沃尔沃

发布时间:2024-03-28 15:36:08 编辑:广毅炎 来源:

导读 随着最后一款柴油动力汽车下线,沃尔沃正式告别燃油燃烧器。这是这家瑞典公司成为一家全电动汽车制造商并到2040年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的雄...

随着最后一款柴油动力汽车下线,沃尔沃正式告别燃油燃烧器。这是这家瑞典公司成为一家全电动汽车制造商并到2040年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的雄心的一部分。

该品牌位于比利时根特的工厂距离生产最后一辆柴油动力汽车已有一段时间了。该车型是V60,据说是在“二月初的一个阴天星期四”问世的。沃尔沃位于瑞典托斯兰达的工厂“就在前几天”生产了最后一辆柴油机,它是XC90。

尽管柴油机在美国并不那么受欢迎,但它们仍然在海外汽车行业中占有很大的份额。因此,令人遗憾的是看到一家汽车制造商完全放弃燃油燃烧器,专注于其不可避免的零排放未来,尽管锂矿开采与绿色开采相反,并且在此过程中使用柴油驱动的重型机械-更不用说对环境的影响的锂矿。

不管你喜欢与否,不仅柴油发动机正在慢慢退出汽车行业,汽油厂也正在慢慢退出。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已经转向部分电动动力系统,类似的故事宣布汽油发动机在各汽车制造商中的消亡只是时间问题,最后一辆汽油动力汽车可能会在几年内下线。几十年。

它开始听起来像一篇社论,而不是一篇普通的文章,所以我们最好回到沃尔沃,该公司表示去年其电动汽车销量增加了70%,全球电动市场份额增加了34%。这激发了其成为电动汽车制造商的雄心。虽然它的未来可能是全电动的,但其目前的产品组合也包括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这弥合了汽油和柴油动力车型与电动未来之间的差距。

沃尔沃与柴油动力乘用车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979年,当时他们推出了首款燃油车型。这是一辆244GLD6,配备了有史以来第一款安装在乘用车上的六缸低转速发动机。随着柴油市场的蓬勃发展,这家瑞典汽车品牌推出了第一款自制燃油燃烧器,这是一款于2001年在本国制造的五缸燃油燃烧器。这种燃油燃烧器具有不同的调校状态,最终为许多沃尔沃汽车提供动力,并成为船舶版本由沃尔沃遍达提供。

2008年,沃尔沃推出了1.6升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效率极高,使各车型在满油箱的情况下总行驶里程可达808英里(1,300公里)。该品牌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柴油车于2012年推出,电动行驶里程可达31英里(50公里)。ICE产生215马力,电动机又增加了70马力。该公司第二款自产柴油机于2013年问世,去年,他们通过出售与吉利持有的内燃机合资公司的股份,摆脱了内燃机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GoCycle展示预生产的货运电动自行车它配备了受F1启发的功能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