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宾利添越的全新造型套件是一场以大自然为灵感的春季庆典

发布时间:2024-03-28 15:42:26 编辑:习霭玲 来源:

导读 北半球终于迎来了春天,宾利的个性化部门Mulliner为BentaygaS打造了一些造型套件来庆祝这个季节。这些升级仅在欧洲提供,有助于提高豪华跨...

北半球终于迎来了春天,宾利的个性化部门Mulliner为BentaygaS打造了一些造型套件来庆祝这个季节。这些升级仅在欧洲提供,有助于提高豪华跨界车的个性化水平,并受到大自然的启发。每一款都反映了一种调色板,有方位蓝、冰川蓝、洋红色和樱花色可供选择。

据英国豪华汽车品牌称,AzimuthBlue的灵感来自霍滕西亚花,据说霍滕西亚花与宁静和平静有关。冰川蓝的灵感来自大丽花及其优雅与和平,而洋红色的灵感来自紫色牡丹花,据说代表着尊重、荣誉、尊严、奢华和权力。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樱花与日本盛开的樱花树有着直接的联系,象征着春天和新生。这些颜色突出了宾利BentaygaS

驾驶舱的一些关键特征,如档位选择器、方向盘辐条、带装饰的真皮座椅等。该公司表示,这些套件必须配备环境照明、迎宾灯和运动踏板。与此同时,外部方案必须指定后隐私窗和带有自流平标志的黑色22英寸合金。其他亮点包括匹配的外部细节,包括微妙的细条纹。

定价细节尚未公布,但这对于任何买得起全新宾利添越(BentleyBentayga)的人来说可能都是一笔小钱,2024年车型在美国的起价超过20万美元,根据选装件的不同,价格可达近35万美元。请注意,正如我们在第一段中已经说过的那样,这些带有Mulliner签名的新造型套件仅在欧洲发售,并且仅限于BentaygaS。

近三年前推出的BentleyBentaygaS具有运动型外观设计和驾驶舱的一些更新。它标配22英寸银色合金,还提供亮黑色和黑色/亮抛光外观,并且内部也有一些更新。显然,采用优质材料,以及常见的S标志,进一步强调了其与普通型号相比更特殊的性质。BentaygaS

搭载的是4.0升发动机。V8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可输出542马力(550马力/404千瓦)和568磅英尺(770牛米)的扭矩。该车辆具有标准的全轮驱动和八速自动变速箱,对于豪华巡洋舰来说,它的速度非常快。规格表显示,它从0到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需要4.4秒,在180英里/小时或290公里/小时时就会喘不过气来。重新校准的扭矩矢量系统、主动防侧倾控制、改进的运动模式下的转向感觉等等都使其特殊性更加完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阿兹慕的全新Grande44M旗舰拥有创新环保的四层甲板设计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