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5Mercedes-AMGCLAEV回家继续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

发布时间:2024-03-28 15:42:26 编辑:桑榕豪 来源:

导读 去年,梅赛德斯-奔驰以大胆的CLA概念让所有人感到惊讶,并预览了EQ品牌之外的新电动汽车阵容。很快,我们发现AMG正在准备对电动CLA进行极端...

去年,梅赛德斯-奔驰以大胆的CLA概念让所有人感到惊讶,并预览了EQ品牌之外的新电动汽车阵容。很快,我们发现AMG正在准备对电动CLA进行极端改造。本月早些时候在北欧完成寒冷天气测试后,梅赛德斯-AMGCLAEV被发现在德国的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可能会退役EQ品牌的电动汽车,并回归其经典命名法。去年,这家德国品牌在慕尼黑IAA移动车展上推出了CLA概念车,这一点已经变得很明显。该概念预览了一款电动紧凑型轿车,该轿车基于即将推出的MMA架构,专为入门级车型而设计。MMA是专门为电动汽车开发的,但并非专门针对电动汽车,因为梅赛德斯-奔驰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其紧凑型车型的EV和ICE

变体。该平台将支撑该品牌的紧凑型车型,如A级、CLA、GLA和GLB,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梅赛德斯-奔驰是否会将所有这些车型保留在未来的产品阵容中。此前有传言称,该德国品牌可能会将紧凑型车型推向豪华车的更高位置,同时削减一些销售利润率不足的车型。不过,考虑到这款四门轿跑车的溢价,即将上市的CLA看起来是一个安全的选择。

我们已经看到即将推出的电动CLA原型机在北极寒冷天气条件下进行了测试,我们还看到了它的AMG变体。尽管最初的传言表明AMG可能会使用自己的架构,但CLA的情况似乎并非如此。毕竟,无论从技术上还是从经济上来说,这在这一领域都没有多大意义。梅赛德斯-AMGCLAEV被发现在德国的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这一点更加明显。

根据我们目前所知,电动CLA的高性能版本在视觉上与常规版本不会有太大不同。预计会有更具运动感的前保险杠和更大的刹车,尽管不是像较大的AMG车型那样采用碳陶瓷。考虑到电动车型的再生制动能力,穿孔钢制动器即使在赛道速度下也能提供足够的制动力。

AMG变体最引人注目但也最有趣的特征是其巨大的鸭尾扰流板。梅赛德斯-奔驰是如此的神秘,以至于我们遇到的最新原型车仍然覆盖着大量的迷彩胶带。人们普遍猜测这是一个以更高速度延伸的主动扰流板。尽管我们还没有看到它,但AMG可能希望在明年开始生产之前在赛道上进行测试。当它发生时,我们将确保我们的相机准备就绪。

电动CLAAMG将采用800伏架构和双电机架构。目前还没有关于可用功率的消息,但AMG版本的电动CLA至少需要500马力才能与即将发布的特斯拉Model3Performance竞争。特斯拉打算让其电动轿车更适合赛道,尽管许多人将其视为即将推出的电动C级汽车而不是CLAEV的竞争对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宾利添越的全新造型套件是一场以大自然为灵感的春季庆典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