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问答 > 正文

新的猛禽小队阵容有第六位秘密成员

发布时间:2024-03-21 11:27:19 编辑:鲁斌薇 来源:

导读 一本新的、非常有趣的《猛禽小队》书本周首次推出。这部新剧由凯莉·汤普森编剧,莱昂纳多·罗梅罗绘制,乔迪·贝莱尔的一些出色的色彩作品...

一本新的、非常有趣的《猛禽小队》书本周首次推出。这部新剧由凯莉·汤普森编剧,莱昂纳多·罗梅罗绘制,乔迪·贝莱尔的一些出色的色彩作品,黑金丝雀组建了一支新团队来帮助营救她目前被囚禁在天堂岛的妹妹辛。

几个月前,我们已经确切知道该阵容中的人物是谁,汤普森在她的个人Twitter帐户上慢慢地透露了每个角色(在这个网站上不会将其称为X,非常感谢)。我们之前已经介绍过阵容,但为了快速回顾一下,新团队的成员包括:黑金丝雀、蝙蝠女、大巴尔达、狂热者和哈雷·奎因。

在很大程度上,第一个问题就是让这帮人聚集在一起。黛娜列出了一份潜在候选人名单(已被划掉的名字包括芭芭拉·戈登、女猎手、塞琳娜·凯尔、泼妇、塔利亚·艾尔·古尔等等),并开始一一招募他们。用奥利弗·奎因的话来说,我们的目标是组建一支团队,让他们的敌人“在你说一句话或出击之前就先把他们的裤子里的$@#%吓倒”。

实际上,这意味着黛娜依次出现在每个角色面前并说服他们加入她的新团队。卡桑德拉·凯恩/蝙蝠女立即接受了这个想法(“有什么比妹妹更重要?”),大芭达在得知辛处于危险之中时同意了,而狂热者也加入了,因为她欠黑金丝雀一个人情。

球队的第五位成员是一个比较有争议的选择。黛娜坚决反对招募哈利,直到卡斯凯恩出人意料地,呃,为她偶尔的敌人出击,相当令人信服地指出,哈利混乱的精神会给他们带来强烈的惊喜。

我们在上面说过,这本书揭示了一个秘密的第六名成员,而且它在最后一页也确实如此。正当大家准备执行手头的任务时,一个新的人物进入了房间。来认识一下Meridian-又名来自未来的Maps/MiaMizoguchi的长大版。

沟口于2014年在《哥谭学院#1》中首次亮相,并很快成为该书的突破性角色。那个地图是一个年轻女孩,她崇拜蝙蝠侠并幻想有一天成为罗宾(这在《蝙蝠侠:黑与白#3》中确实发生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汤姆哈迪和奥斯汀巴特勒在摩托骑士的第一部预告片中领导了一个摩托车团伙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