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问答 > 正文

VivoV40SE在全球发布作为新款5G中端智能手机配备1,800尼特AMOLED显示屏和Snapdragon4Gen2

发布时间:2024-03-27 16:45:48 编辑:祝鸣莲 来源:

导读 Vivo推出了V40SE,这是与XFold3和XFold3Pro一起推出的第三款智能手机。不过,与XFold3的同类产品不同,VivoV40SE已登陆全球。VivoV40SE配备...

Vivo推出了V40SE,这是与XFold3和XFold3Pro一起推出的第三款智能手机。不过,与XFold3的同类产品不同,VivoV40SE已登陆全球。VivoV40SE配备明亮、快速的AMOLED显示屏,还配备现代组、8GBRAM和50MP三摄像头设置。

Vivo今天推出了三款智能手机,其中一款是V40SE。作为参考,其他的是XFold3和XFold3Pro,您可以通过相应的超链接找到其完整内容。简而言之,V40SE的目标是不同的价位,这一点通过它对高通Snapdragon4Gen2组的依赖,而不是分别为XFold3和XFold3Pro提供动力的Snapdragon8Gen2或Snapdragon8Gen3组而得到证实。

尽管如此,Vivo还配备了大型AMOLED显示屏,在观看HDR内容时峰值亮度可达1,800尼特。此外,6.67英寸显示屏的整个面板额定亮度为1,200尼特,同时以1080p和120Hz输出。此外,Vivo还为V40SE配备了5,000mAh电池,最高可充电44W,另外还配备16MP前置摄像头、50MP主摄像头、8MP超广角和2MP辅助摄像头。

目前,Vivo尚未确认发售价格。不过,该公司已在其全球和奥地利网站上列出了V40SE,并提供了完整的设备规格。虽然目前发布日期尚不清楚,但其产品页面确认预装了基于Android14的FuntouchOS14,以及8GBLPDDR4xRAM和256GBUFS2.2闪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关于疫情的激励语言简短学生(关于疫情的激励语言)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