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问答 > 正文

焦虑是索尼新蜘蛛侠短片中的怪物

发布时间:2024-03-28 11:08:50 编辑:姜天伯 来源:

导读 《蜘蛛侠:平行宇宙》及其续集都谈到了超级英雄要兼顾各种职责是多么困难。但索尼的新短片《蜘蛛侠:蜘蛛侠宇宙故事》由导演贾里尔·丹皮尔...

《蜘蛛侠:平行宇宙》及其续集都谈到了超级英雄要兼顾各种职责是多么困难。但索尼的新短片《蜘蛛侠:蜘蛛侠宇宙故事》由导演贾里尔·丹皮尔和编剧凯拉·阿马赞更深入地挖掘了迈尔斯·莫拉莱斯的头脑,强调了为什么人们分享自己的感受很重要——尤其是当这些感受持续存在时。你处于持续的战斗或逃跑状态。

《蜘蛛侠》中的蜘蛛侠并不是一个具体的超级反派,而是让迈尔斯·莫拉莱斯(沙梅克·摩尔饰)面对他一直在处理的所有焦虑的化身,同时保持优异的成绩,秘密地作为超级英雄工作,并向父亲杰斐逊隐瞒自己的双活。(布莱恩·泰里·亨利)。迈尔斯多次陷入生命危险,因此他生活在某种程度的持续焦虑中也就不足为奇了。但短片也强调了,即使迈尔斯扮演蜘蛛侠,他对保持成绩和不想让父亲失望的普通担忧也是让他感觉自己在存在主义意义上溺水的一个重要原因。

尽管它的故事比蜘蛛侠长篇电影相对简单,但《蜘蛛侠》所传达的信息和其视觉效果的灵感一样重要。虽然它并没有真正说明迈尔斯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短片表明索尼(大概)正在酝酿一些伟大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AI耳机和可点击的手机按键

下一篇:最后一页